close

續前文~

在逛完赤崁樓之後,我就在附近的小吃用餐。

說真的,

台南的小吃真的沒人可比,

俗又大碗。

料又多!!

我姐說阿,

外縣市的食物都沒有台南這麼豐富價格又便宜。

台南簡直是吃的天堂~

看來,要在台南這個地方減肥可能是一個難度不小的挑戰喔!

我吃完擔仔麵之後,又想吃冰。

所以就去安平區瞎逛了~~

本來是想找八寶冰吃的,可惜中午沒開,

就讓我碰上了杏仁豆腐冰,

一開始我是好奇這是啥冰,沒聽過?!!我只聽過割冰??!

而且招牌不只一家喔?!

我就在不起眼的角落店家點了一碗

杏仁豆腐加紅豆加冬瓜糖冰。

真的不錯吃ㄟ。

而且老闆娘特別推薦他們冰品是搭配自家親手熬成的冬瓜糖,

不是工廠機器製糖,沒有人工的化學原料在裡頭。

我吃了之後,發現老闆娘沒騙人ㄟ!!

可惜這一家店不怎麼起眼,

因為安平這一區本來就是等待二次開發區,

還留有許多空地~

可惜我當時又累又渴,腿又酸,

看到冰就忘了相機這回事,

就忘了拍了!!

從赤樓崁騎到安平的路上,

我又鬼打牆三次,

主要是要找下面這棟建築物

IMG_0187.JPG 

慈濟私立高中部、國中部、小學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酷吧!都在同一個學區!

我是覺得這一間學校外觀很有特色,所以就啪啪!

我沿途也拍了幾棟很有特色的建築物,

不過基於別的理由,就在我的相簿看好了~

這裡就不公佈摟。

其實我最初的夢想是當建築師ㄟ~

說出來你們一定不信!!

那我為甚麼要找慈濟高中部呢?!

因為我要去誠品買書~呵呵

因為誠品就開在附近,

而我通常是只認建築物懶的看地圖~

天使狗︰難怪那麼容易鬼打牆,台灣的建築物每棟看起來那麼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her3721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